教育学院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肖胜文 文章来源:九江学院教育学院
【字体:


2021年3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竞知楼阶梯六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教育学院院长王殿元、学院党委委员吴燕、黄为俊以及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开班典礼,九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团队负责人邢久旺主任,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心理科一区主任张懿,红杉树英语培训学校校长单思虎、九江市第七中学政教处主任吴明勇、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朱俊婉、瑞昌市第八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刘钰以及来自九江地区不同行业的学员近4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主持。


教育学院院长王殿元教授首先为开班仪式进行致辞。他指出,教育学院汇聚了九江地区诸多心理学、教育学的教师精英,教院要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培训班将严格执行合作单位——中科院心理所关于本项目的课程标准、考核技术规范以及培训质量监控方案,承担起普及心理学知识、培养心理服务人才的任务,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这个培训办好。同时,王院长对学员们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积极跟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沟通,并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开班典礼上,应用心理学教研室王巧云教授、教研科盛子青老师分别代表授课教师和学员做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应用心理学教研室黄国红老师、黄为俊博士和肖莉教授分别为学员们现场演示了培训班团体辅导体验课和沙盘游戏体验课,并一行参观了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学实践基地——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学员们饶有兴趣聆听课程的同时与老师们展开愉快的交流,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树立了浓厚的兴趣。

与会嘉宾和学员们纷纷表示,九江学院教育学院开办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从心理健康服务方面服务了社会进步,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对人们建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具有广泛深远的意义。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