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德安分公司 开展“党建+”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德安分公司工会
【字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下午,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德安县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公司开展“植树添绿·为党献礼”为主题的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文明城市创建者。

活动当天,位于公司东侧的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扛苗散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踏实,认真做好每一道工序,细心栽好每一棵树。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的桂花树苗迎风挺立,横竖成行,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九江国有保安集团“党建+”模式的新探索,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党建文化,种下了一份“共建生态文明,守候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念,提升了党员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为建设绿色美丽九江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