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县中医院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工拔河赛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石碧玉 文章来源:武宁县中医院工会
【字体:

3月9日下午,武宁县中医院文化广场上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火热。这是武宁县中医院工会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特举办的全院女工拔河比赛。这次拔河比赛共有20个组,每组8人,抽签分组和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比赛尚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已进入“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身体重心向后,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哨声一响,双方口号响起,气宇轩昂,有的队员憋的脸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面目狰狞”用尽浑身解数,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发扬的淋漓尽致,场外的啦啦队也鼓足劲为自己的科室呐喊加油助威!使整个场面既紧张激烈又温馨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内二科组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行政组和外一科组分获亚军和季军。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加了职工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更展现了武宁县中医院女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胜利的欢呼声,这场女工拔河赛圆满的落幕。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