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国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赏菜花、游山庄”妇女节户外烧烤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徐爱迪 文章来源:瑞昌市国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也是瑞昌市国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于3月7日下午2:00,在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赏菜花、游山庄”妇女节户外烧烤主题活动。

雨水常伴,可却在今天天公作美,现出了微阳,伴着徐徐的春风。大家走在瑞昌市武姣乡油菜梯田的羊肠小道上,欢声笑语,欣赏着“醉是夕阳西下景,田间楚楚泛金光”的热情景象、闻着梯田里清新、自由、沁人心脾的醉人花香,享受着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之后来到“铭远山庄”,组织户外烧烤,大家更是亲力亲为,分工有序,迫不及待地各自动手,舞叉弄棒,好不热闹。大家开心的聊着、吃着、笑着,更是一种和谐温暖的景象。

饱腹之余进行了拓展运动:真人cs、吊桥、晃桥等,向运动规则发出了挑战,进行了PK。大家相互鼓励、拍手加油,这是精神激励着大家勇往直前,永不服输。

此次户外烧烤主题活动,让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走出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和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与愉悦。活动更是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使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有了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了公司和谐发展。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