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各项任务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 文章来源:国能九江发电公司工会
【字体:

春节期间,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上下认真执行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保电措施,企业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各生产检修现场坚守。

该公司在节日前夕就做好谋划,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假期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下发了《#5机组停运工作计划单》,对#5机组临时停运检修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临检工作;针对省能源局、江西公司节前安全督查,对节前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汇总,制定整改计划,逐项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为确保春节期间在运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企业干部职工每天24小时值守现场,严守纪律、恪尽职守,认真执行现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经过该公司各专业精心操作维护调整,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等方式,有效确保了节日期间机组运行安全稳定、临检现场安全有序,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实现“牛年”开门红。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