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全面推进5号机组临检保电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杨荷香 郭晴晴 文章来源:国能九江发电公司工会
【字体:

春节,是中国人心目中最隆重的一个节日,它承载了中国人最炙热的情感和美好愿景。新春佳节,当千家万户阖家团圆、尽享幸福快乐时光之时,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的干部员工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他们工装在身,使命在肩!他们用“坚守”诠释使命的含义,体现出了别样的“年味”。

发电企业在春节期间机组临时停机进行检修已是司空见惯,本年度未有例外,正月初一,该公司5号机组系统深度调峰停机,开启临检模式,正月初二,5号机组临时性检修全面拉开帷幕。



该公司各专业面对大量的检修任务,迅速集结,各专业根据实际梳理开工项目,下发停机检修任务单,准备好工作票、检修工器具等,员工们坚守岗位、相互配合、互相协作、齐心协力,做到日事日毕,确保检修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该公司检修员工用身体力行诠释着使命和担当,截至当前,企业5号机组检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为企业保电保供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