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有限公司——节前慰问 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2021年2月8日上午,九江国有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熊六记一行前往简易、岳林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里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保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在送温暖慰问中,熊六记与员工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工作和家庭情况,并介绍了集团公司取得的可喜成绩,充分肯定了员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家属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要放下思想包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相信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以后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鼓励的话语,员工和家属倍感温暖,他们对企业的关心帮助深表感谢。简易和岳林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把公司的关爱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