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国有保安集团 永修县分公司工会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 文章来源:九江国有保安集团 永修县分公司工会
【字体:


8月31日,中央宣传部授予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时代楷模”称号。当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发布仪式后,在全市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领会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近日,九江国有保安集团永修县分公司工会全面掀起向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永修县分公司工会在第一时间组织职工观看省电视台关于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公益视频、省委书记刘奇接见时代楷模代表视频和央视时代楷模发布节目。

无所畏惧,是心中守护人民群众的义无反顾;逆流而上,是肩上承担的使命和责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赴汤蹈火的勇气担当,他们无愧于“时代楷模”这个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化感动为行动,汲取向上力量,坚定前进方向,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