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代和强同志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郭晴晴 文章来源: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工会
【字体:

在10月12召开的2020年江西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国能九江发电有限公司检修部汽机专业本体班班长代和强同志被授予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这个称号的获得得益于企业对代和强同志的培养和自身不懈的努力。该公司代和强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肯钻研、勤思考,从一名普通检修工成长为汽轮机检修领域的行家里手。他在“中国芯”替换“日本芯”的设备通流和供热改造中,坚守在从设备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的每一个环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从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近一年的时间的艰苦努力圆满完成技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安全、环保、经济效益;他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加公司应急突击队,整整一个月,放弃了新年与家人的团聚,全封闭在工作岗位上参加抗疫保电防御战;他利用劳模创新工作室平台,带领全班特别是青年员工开展修旧利废、节能改造等设备攻关活动,多人成长为技师、高级工等骨干力量。

代和强同志立足本职,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企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用实干生动地诠释了劳模精神,为该公司赢得了荣誉,也为企业职工树立了榜样。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