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工会举办“嘹亮红歌迎国庆”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文章来源:工信局工会
【字体: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真情赞美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旋律,9月27日下午,市工信局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嘹亮红歌迎国庆”歌咏比赛。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胡国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魏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集客部经理助理高斐、局二级巡视员陈南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小凡、方保平、局党委委员姜万杰、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市经干校校长丁格非、局四级调研员高淑春、市经干校书记周卫东等出席了活动。比赛特邀了市直妇工委主任张龄之、小教特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瑾云、九江市音协副主席,合唱协会会长,职工艺术合唱团团长曹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党群部主任罗琳担任评委。

一首《我的中国心》拉开了红歌赛的序幕。参赛选手们以独唱、合唱等形式传唱一首首经典红歌。他们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响了工信人矢志不渝、继往开来的励志宣言,唱响了工信干部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向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红歌盛会。经过激烈角逐,妇委会第四小组曹春梅演唱的《茶香中国》荣获独唱组一等奖,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荣获合唱组一等奖。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