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检安“工人突击队”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8日早上6点左右,金鸡坡街道姬公庵排涝泵站出现内涝,积水将泵站围城了“孤岛”,即将危及国家粮库和城东工业园部分企业。

险情就是命令,7月9日上午8点,九江检安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接到金鸡坡街道防汛指挥部电话通知,公司工会迅速组织工程中心调配维修、电修、安装项目部等专业单位成立“工人突击队”奔赴现场支援抗洪抢险工作。

突击队员经过现场勘察研究,制定施工方案,预先安装两台110KW的抽水泵,加装管线将水从泵房后树林抽排入长江。经过两天一夜的连续奋战,在满上烂泥的树林湿地里完成管线安装,电缆敷设,机泵安装等系列配套工作。各专业突击队队员们强强联合,无缝对接下, 10日中午12:30开泵正常,进行防汛抽水作业,水流滚滚而出,最大的一台水泵开始抽水作业。

九江检安“工人突击队”是一个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技术型专业队伍。在维护好九江石化安全生产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地方的防汛抗洪一线,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