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吴益凡 文章来源:方大九钢
【字体:

7月3日,方大九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带领全体干群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生产经营中,为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努力奋斗。该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两先两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2019 年度宣传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通讯员参加会议。

方大九钢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现场

会议表彰了方大九钢2019~2020年度“两先两优”先进集体、个人以及2019年度宣传优秀单位(部门)和优秀通讯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优秀党员代表及优秀通讯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感恩奋进心声。

该公司党委书记徐向阳做总结讲话,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2020年下半年党建、宣传工作作出了要求。关于党建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推进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党员在岗位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生产保驾护航。二是服务好生产大局,带动全体干群在降本增效工作上作贡献。三是积极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引领广大员工投身生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2020年下半年要及时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精神、政策与方针,重点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做好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重要会议精神地学习,切实增强广大员工的学习意识,确保正确的前进方向;要建设高素质通讯员队伍,画好自己的像,展现企业良好形象;要做好思想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舆论氛围。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身企业发展,以优异的生产经营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