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大队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3-31 作者:廖柳 文章来源:
【字体:

  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致敬战“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平凡英雄,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守岗尽责的担当精神和高尚品格。3月27日,大队职工医院、机关一支部和地勘公司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道德讲堂活动。

主讲人王子打讲述新冠肺炎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按照“看短片、讲述如何防范新冠肺炎、谈感悟、送礼物”五个环节展开。首先大家观看了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短视频,视频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场上,我们的医护工作者、人民子弟兵、科技工作者、基层领导干部以及我们的志愿者等不畏艰辛、不惧生死,从四面八方齐聚武汉、支援武汉。接着职工医院副院长王子打讲述了有关新冠肺炎的医学知识以及如何防范新冠肺炎,王子打说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小区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要进一步强化广大居民群众在疫情期间做好日常自身防护的意识,激励群众以榜样为力量,加强自我管理监督,为抑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最后所有参加道德讲堂的职工都领取了活动的小礼物——一包口罩。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以身边道德模范为旗帜,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同时坚信,只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