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九江发电厂职工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0-04-23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国电九江发电厂职工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献爱心

 

4月22日下午,国电九江发电厂在同兴广场举行了“心系玉树”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包括离退休职工在内的全厂职工和家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现场共募集到捐款142433.20元。

时隔不到两年,2008年5.12汶川地震的创伤还未完全抚平,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汇水区三江源又遭受到重创,地震发生以来,灾区的灾情和救援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厂职工、家属的心。该厂工会迅速响应上级工会和集团公司和江西公司的号召,广泛动员全厂职工玉树灾区人民伸援手,献爱心,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损失。短短一天多时间,就有2392名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和职工家属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另有一位煤炭贸易工作人员委托有关部门捐款200元。

这次捐款活动是继2008年该厂职工踊跃向汶川地震灾区献爱心后的又一感人场面,体现了该厂职工及家属心系玉树,帮助灾区共渡难关,共克时艰尽一份心力的深厚兄弟情、民族爱。目前,这笔饱含全厂职工真诚祈祷和祝福的款项已汇出,将用于玉树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

                              许明华)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