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九九”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日期:2009-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10月23日,市总工会在盛雅大酒店召开了“九九”重阳节茶话会,参加茶话会的有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朱忠玪,市总常务副主席、党组成员陈萍风,市总副主席、党组成员余晓兰,市总副调研员颜庆浔、吴一平、陈美莲,以及市总退休的老领导和老同志。会议由余晓兰同志主持,朱忠玪同志在茶话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总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向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并就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了简要的介绍。总体概况了十二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劳动竞赛出现了新热潮;三是职工技术创新取得了新成果;四是大力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五是认真抓好了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规范化建设和帮扶工作;六是全力服务和参与了国企改制工作;七是工会劳动关系协调机制日渐完善;八是积极推进了安全生产;九是全面推进了工会组织建设;十是基层工会活力有了进一步增强;十一是开展了“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年”活动;十二是工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最后,朱忠玪同志对于老同志们提出的四点要求,作了解释和答复。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