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能工巧匠劳动创新成果”发布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3-08-06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81,在公司党政大力支持下,公司工会精心筹备举办了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能工巧匠劳动创新成果发布评审会,为广大一线员工搭起展示才能、体现价值的舞台。公司领导、技术中心专家、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成员,以及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成果发布人共70余人参加了发布评审会。

这是公司成立起来第一次组织一线员工劳动创新成果公开发布评审,共有33项成果在会上进行发布评审。发布评审会形式新颖、内容生动,22名来自生产一线的技术、管理、操作岗位的发布人,现场对创新成果的形成背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作介绍,会场视频同步向大家展示创新成果详细情况,评委会当场对该项成果进行评分。

本次参与发布评审的职工劳动创新成果涉及工具改进、工艺优化、设备改造、安全生产等多方面,涵盖了钢梁制造中焊接、拼装、吊装、转运、机械、电器等重要环节,技术含量高、实用效果好。一个小点子,带来大效益。让一线员工走上讲坛,既展示才能、体现价值,又相互交流、切磋技艺,使劳动者倍感自豪,让参会者深受鼓舞。

近年来,九桥公司大力弘扬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新风,全力推进职工劳动创新,一线班组劳动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为企业管理提升、生产效能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工会谭楠)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