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和多家部门联合主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09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69上午,在庐山区南山公园,市总工会和市委宣传部、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团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了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主任熊永强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出席活动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先进等市领导和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出席了活动。

活动当天,在市总工会介绍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宣传展板前人头攒动,准备的200多本各类职工安全健康普及读本在半个小时内被索要一空,市总工会的专职工作人员在咨询台前耐心解答职工群众关于自身安全健康权益的问询,很好地宣传了我市工会在安全生产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下一步,我市工会将在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以“安康杯”竞赛为主要平台,组织职工开展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作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为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和打造长江中游特大城市贡献力量。(市总经济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