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摄影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3-06-09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九江市职工摄影展隆重开幕

 

 

 

    仲夏时节,欣欣向荣。6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文化宫承办、市职工摄影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建设八里湖,劳动最光荣”全市职工摄影展在文化宫展厅拉开帷幕。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朱忠玪,原市政协巡视员、市职工摄影协会荣誉主席张华东等领导出席摄影展开幕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九江日报》副总编辑、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宋小勇,市总领导万强、颜庆浔、吴一平,市文化宫顾问、国家一级作家吴清汀,市工人文化宫领导及职工摄协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致辞。

 

 

 

 

                                                                                                                                                    

 

   

    摄影不仅仅是简单的光影艺术,更重要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赞美。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九江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两区互动,强工兴城,科学发展,奋起赶超”,高位推进沿江大开发,在建设长江中游特大城市中谱写了崭新的篇章,铸就了不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这次摄影展是我市广大职工庆祝五一劳动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市总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摄影比赛自428日启动以来收到1300多幅(组照)作品,为历年之最。经过评委五轮筛选,176幅作品入选参展。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计划展出一周。这些作品围绕“中国梦  劳动美”这个伟大的主题,从不同视角展示了九江职工热爱劳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片具有丰富的内涵,渗透着强烈的时代气息,表现形式新颖多样,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王波)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