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3-05-08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428上午,由九江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市职工摄影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建设八里湖 劳动最光荣全市职工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八里湖云景圆满举行。九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志红、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九江市职工摄影协会名誉主席张华东等出席仪式。来自我市多个行业的近200名职工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总常务副主席方志红宣布仪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要求以纪实为主,以工人、工厂、工会为主题,记录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一线员工鲜活生动的劳动场面及建设成就,把精彩的劳动瞬间、典型震撼的场面、感人的故事用单幅或组照加文字的形式,呈现给观众,以体现我市职工在强工兴城战略中的主人翁作用,激发全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投身建设长江中游特大城市的热情与干劲。大赛截止日期为516日下,所有参赛作品经评审后将于5月下旬—6月在文化宫展厅展出。

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友们纷纷前往八里湖第一人民医院工地开展实地创作。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摄影激情丝毫不减,恨不得把工地上热火朝天的场景统统收入自己的镜头中。看,这是我刚拍的工人在切割,那种火花四射的场景,真的令我十分震撼。只有到了工地,才真正感受工人的伟大。这次市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摄影比赛很有意义,不仅给了摄友们一次锻炼的机会,还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工人和劳动。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张定华兴奋地说道。(曹姗姗)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