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劳模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3-05-02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427上午,在中国梦·劳动美打造特大城市,岗位奉献建功全市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上,九江市劳模志愿服务队正式宣告成立。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熊永强为劳模志愿服务队授旗。

全国劳模、十八大代表、劳模志愿服务队队长向东代表劳模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劳模和职工行动起来,凝心聚力,追梦圆梦,岗位建功,创造奉献,传递爱心,共建和谐,让志愿活动成为一种时尚,让义务服务成为一种荣光,为他人送去关怀,为人生增添光彩。

劳模志愿服务队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带动周围的职工群众传承美德,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促进发展,为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长江中游特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打造劳模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劳模在生产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总工会倡导成立劳模志愿服务队,开展帮困助学、扶老助残、关爱儿童、植树造林、技术服务、应急救援、心理抚慰、宣讲报告等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劳模的积极响应,仅市直和驻市单位就有50位劳模报名成为首批队员。(市总工会经济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