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宣传公共租赁住房政策系列活动—— 组织职工代表现场参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3-03-20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320,市总工会组织浔阳区、庐山区、开发区及市直63家企业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70余人先后来到怡和苑、怡居苑两处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现场,实地参观我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余晓兰参加活动并与职工代表一同参观。

在怡和苑、怡居苑展示厅,市房管局工作人员、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就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周边环境、配套设施、住房户型、装修标准、施工进度等情况一一解答,并带领企业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参观各种户型的样板房。

九江砂轮厂工会主席张弼参观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后高兴地说:没来之前不了解情况,亲眼目睹后,确实感觉从小区建设到公租房的结构、装修都做得很好,市委、政府在改善民生方面想得很细,回去以后我一定在职工群众及亲朋好友中广泛宣传,特别是针对那些中低收入且住房困难人群详细讲解公租房政策,使他们能够充分享受这一惠民政策。江西海扬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马玉霞深有同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吃透我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积极协助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职工申请公租房。

市总工会组织的这项活动,是继近日在烟水亭广场开展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宣传咨询活动后,打出的又一组合拳,是全面贯彻落实推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打造长江中游特大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扩大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宣传覆盖面的具体举措。今后市总工会将以各种方式长期宣传我市公共租赁住房相关政策,真正使这一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市总职工服务中心)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