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收获,喜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2-01-04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盘点收获,喜迎新年

——国电九江发电厂职工业余大学举行2011年秋季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12月30日, 国电九江发电厂职工业余大学举行了2011年秋季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盘点一个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展示各班学员的精神面貌,交流切磋,喜迎新年,为本学期的圆满结束画上了精彩的句号。职工业余大学全体师生和校务委员会委员近200人参加了活动。职工业余大学校长,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从华观看了展示活动。

为了全面反映各班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采取了多种形式。其中,书法、摄影、瑜伽班以图片形式进行汇报,书法班学员的作品有章有法一丝不苟,摄影班的学员用独具匠心的视角再现生活,瑜伽班的学员则在愉悦中参悟健康的真谛。声乐、二胡、葫芦丝、舞蹈和拉丁舞班则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展示。二胡班合奏的《茉莉花》、《田园春色》,声乐班对《在太行山上》、《同一首歌》等曲目的优美诠释,葫芦丝班婉转的《草原美》,拉丁舞班活泼的牛仔舞,舞蹈班柔美的《桃花谣》,不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葫芦丝班的周兰芳和二胡班的孔晓浔作为学员代表分别表演的独奏,也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葫芦丝班教师,江西省葫芦丝专业特等教师秦江作为教师代表现场演奏了一曲《竹楼情深》,为整个展示活动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中,该厂“同兴”艺术团歌队和乐队同台亮相,其中歌队参加了声乐班的合唱,乐队为声乐班进行了现场伴奏并演奏了《北国之春》、《梁祝》等三首名曲,精彩的表现获得了阵阵掌声。

活动中,各班教师还现场抽取了五位幸运学员并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礼物。整个活动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气氛融洽热烈。(国电九江发电厂许明华 报道)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