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二七厂评选学习型班组
发布日期:2010-01-04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五七二七厂评选学习型班组

 

为了不断提高班组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职业文明程度,科学文化水平,工作劳动技能,增强班组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凝聚力,推进班组建设和精益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克服和战胜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今年七月,五七二七厂在分厂及有关处室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

为了使活动取得成效,工厂以文件的形式从组织机构,活动时间,参加对象,考核内容,奖励办法,活动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明确规定。工厂制定了“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十项考评细则,从创建学习型班组实施计划、班组安全生产、班组生产现场、班组民主管理等十个方面做了明确规定。

厂人事教育处、生产处、安全保卫处、工会四部门组成的检查组,依照活动考评细则,每月对参加活动的23个班组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好的班组予以表扬,对存在问题的班组提出整改意见,检查结果以通报和张贴的形式予以公布。通过开展“创建学习型班组,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各分厂班组和处室班组,在安全生产、生产现场、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经十二月二十四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卷一分厂浸胶班、卷二分厂前工序班、模塑分厂树脂组、动力分厂锅炉运行班为“标兵班组”;卷一分厂保电班、卷二分厂保电班、模塑分厂模压班、动力分厂空压站浴室班为“优胜班组”。希望取得荣誉的班组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今后班组的各项工作,促进进工厂班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工会  黄建明报道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