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水务公司开展大型供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09-12-02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九江市水务公司开展大型供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现场

答题

观众

合影

 

日前,九江市水务公司开展了大型供水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该公司二十四个部门参与,七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第三水厂获得第一名,河西水厂第二名,老马渡供水所第三名。

比赛的主题是:提高安全健康整体素质,实现科学发展安全供水。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三分钟陈述小结、风险题四个环节,同时对台下观众采取安全知识问答互动,对答对问题的观众发一份小纪念品作为鼓励,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活跃。

安全对于一个涉及千家万户的公共服务企业而言尤为重要,安全供水、安全施工、安全服务等是企业发展与城市安全的重要基础。从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到年终总结检查评比,水务公司始终把安全摆在工作首位常抓不懈。该公司通过一系列的安全知识教育活动,以不出安全生产事故为硬道理,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努力提高供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