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岗位成才先进事迹演讲比赛荣获两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2-03-07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3月6日下午,柘林水电公司大会议室座无虚席,人头攒动,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市“庆三八”女职工岗位成才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在此隆重举行。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我局选派的李蕤和张镘雯两位同志所演讲的《一朵巾帼花》和《飒爽巾帼展英姿,财苑之花别样红》不负众望,以声情并茂,或情感真挚或慷慨激昂的演讲,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在全场41个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分获第2名和第3名好成绩),通过演讲比赛,宣传了财政战线广大女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财政女职工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我局争得了荣誉。

这次比赛,是市总工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展示我市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岗位技能,为九江经济赶超发展贡献力量,动员组织全市各行业、各部门女职工参加的一次全市性大型演讲比赛。为组织参加好这次比赛,我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开会研究部署,在全局进行了内部选拔,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润金亲自过问,亲自观看内部选拔赛,亲自指导参赛选手,并指示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通过比赛锻炼队伍,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树立形象。局工会作为具体组织机构,认真组织和协调参赛事宜,为参赛选手提供好训练条件,较好保障了参赛选手以最佳精神风貌和状态投入比赛。同时,为了提升演讲效果,用声、影、图等载体进行立体化演绎,按照李局长的要求,我局还首次为参赛选手量身定做,精心制作了两部演讲专题宣传片。(市财政局工会 供稿)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