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群众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2-01-13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共青城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群众评议会

2012年1月11日,共青城市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会。来自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的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对联合党支部、支部组成各单位、全体党员的创先争优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上,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负责人分别做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及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

听取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严格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要求,活动主题明确,实践特色突出,承诺践诺认真,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坚持把创先争优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服务于经济建设、服务于广大群众,为我市强工兴城、绿色崛起作出了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从围绕兑现公开承诺情况、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情况和党员的践诺情况、立足岗位争优情况、服务群众情况等方面对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情况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学习党的先进性与创先争优》、《学习三老四严开展创先争优》等创先争优理论文章。

(共青城市总工会   王均国)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