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在全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体育摄影比赛中荣获特别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对全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体育摄影比赛获奖情况进行表彰通报,九江市总工会荣获“特别优秀组织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市级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省职工群众文化体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全省职工文化体育建设,江西省总工会以全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为契机,组织开展体育摄影比赛。九江市总工会对此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平台作用,以所属的九江市职工摄影协会为代表,专门组建一支拍摄队伍,在运动会期间全程参与拍摄,最终取得了特等奖1幅、一等奖1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 46幅的骄人成绩,市总工会也因此荣获“特别优秀组织奖”。

  《你追我赶》《加油!加油!》《大鹏展翅》《胜利相拥》,九江市总工会获奖摄影作品充分展示了“工运聚群力奋进新时代”主题,用艺术和纪实的表现形式,纪录下比赛中的感人瞬间,捕捉比赛的震撼画面,充分展现了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生动诠释了九江职工摄影队伍高超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一直以来,九江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工作,以工人文化宫为阵地,打造了摄影、收藏、书画、京剧、舞蹈、合唱、象棋等近20个职工文化社团,尤其以市职工摄影协会作为突出。该协会自创建以来,队伍不断壮大,先后开展了“爱心三部曲”(给农民工、留守儿童、农民工家庭免费拍照),赢得广大市民群众的好评、点赞。今年以来,在市总工会的部署指导下,围绕九江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五一”“十一”,以及即将到来的元旦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了全市大型职工摄影巡回展,在全市产生了广泛影响力,极大推动了全市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