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2015年庆“五一”“职保杯”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05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429下午,雄浑激昂的进行曲飘扬在浔阳区体育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内,现场一片欢呼雀跃,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市总工会2015年庆“五一”“职保杯”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圆满落下帷幕。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朱忠玪,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方志红,副主席万强、徐胜,调研员颜庆浔,副调研员吴一平、陈美莲,以及十七大、十八大党代表、九江电信向东班班长向东,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陆永兰,九江市东方出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柯胜锋三位全国劳模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及行政、企事业单位的56支代表队的330多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共计386场紧张、激烈、友好的比赛。最终结果如下:混和团体项目中,瑞昌市、浔阳区、星子县、庐山管理局分别获得县(市、区)区代表队前四名,永修县、德安县、庐山区、彭泽县获得第五至八名;九江石化总厂、九江学院、九江发电厂、市工商局分获市直行政、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前四名,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建设规划局、九江电信获得第五至八名。男子单打项目中,星子县王磊、永修县汪振轩、九江萍钢公司王麟、星子县郭志海分别夺得前四名,瑞昌市吴琨、浔阳区郑翔宇、瑞昌市冯时、彭泽县王泉位列第五至八名。女子单打项目中,九江发电厂张忠秀、市建设局杨琦、市交通局楼梦玲、市天鑫公司涂珍珠分别夺得前四名,九江建行陈海燕、浔阳区胡新林、瑞昌市施瑛、德安县聂玲位列第五至八名。

在这次比赛中,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运动们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收获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弘扬了文明、和谐、敬业、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四个全面”的伟大实践,为“决战万亿、做大九江、开创双核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建功立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