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盛会,职工的节日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公司的盛会,职工的节日

——中铁大桥局五公司成功举办了首次职工运动会

 

114,大桥局五公司九江基地运动场艳阳高照,人声鼎沸、鼓乐喧天,成了欢乐的海洋。上午9时整,在雄壮国歌声中,公司首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由五公司工会主席曹晓新主持,九江市总工会副主席徐胜、大桥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体协秘书长徐振玲分别在开幕式上致了贺词。公司主要党政领导都参加了开幕式。

516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田径、篮球、拔河、台球、飞镖、乒乓球、羽毛球、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100米负重跑11个项目角逐。运动会以“友谊、和谐、拼搏、健身”为主题,在项目设置上,以群众性、娱乐性为基调。运动会自始至终在加油助威声和欢笑声中进行。运动场既成了友好比拼的场所,也成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在1145日短短的两天里,公司职工享受了节日般的欢乐。

这是大桥局五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的大型综合职工运动会。运动会达到了凝聚公司职工中的正能量,展示五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目的,在五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张令通报道)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