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七二七厂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3-09-18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五七二七厂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潘江潍报道)五七二七厂2013年职工排球赛经过816场激烈比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比赛共有6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加。在男子组比赛中,模质联队和玻纤公司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娴熟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决赛中,模质联队发挥优势,越战越勇,玻纤公司则不屈不挠,顽强应战,但因主力队员受伤,最终落败。由玻纤公司独占五年的男子排球冠军杯落入模质联队之手。女子组比赛则扑朔迷离,跌宕起伏,四支球队互有胜负。最终,卷机联队以局分优势夺得冠军,模质联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中,各支球队展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场上队员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夜空,为冠军梦想而拼搏的气氛贯穿整个赛程。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我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全厂职工紧张工作之余增添了一份轻松,一份快乐。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