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激情 快乐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运动 激情 快乐

———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为增进员工间文化交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61921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在厂内篮球场举行。赛前,在篮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秀琴发表致辞。比赛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储培根、副总经理杨伟忠等公司高层领导莅临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的4支参赛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决出前三名。员工们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各个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充满信心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19日下午5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悦耳的哨音,本届篮球赛第一场比赛“行政队VS拉一公用联队”正式开赛。赛场上,队员们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当有意外跌倒发生时,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鼓劲一下接着再来。天气十分炎热,但拉拉队员依旧坚守在现场为队伍呐喊加油,完美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团结、拼搏、和谐”的良好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行政队、检一队、络一后勤联队分别夺得前三名。

此次比赛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学习互补的平台,借此锻炼年轻队伍,展现公司员工风采,加强了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程淼水)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