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召开“产改”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5月16日上午,九江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八里湖)15楼会议室召开“产改”试点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发表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和产改试点企业工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口县总工会、浔阳区总工会、濂溪区总工会、柴桑区总工会、开发区总工会分管领导汇报了“产改”推进情况,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九江供电分公司和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有关同志结合自身“产改”情况作了发言。

周美祥听取了县(市、区)总工会和“产改”试点企业介绍了目前的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提供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了解“产改”工作进度,加大“产改”工作力度,推动全市“产改”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各县(市、区)总工会和试点企业前期的工作有措施、有成效、有特色、有力度,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和提高“产改”工作。

周美祥强调,“产改”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要作为要务,必须把“产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第一要务,中央、省、市有要求,企业有需要,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落实任务,重点围绕“一二八”模式落实好各项任务,使“产改”工作可看、可听、可问、可学。三是要做好服务,为同级党委当好参谋助手,牵头抓总协调好其他部门,立足自身职责做好宣教、维权、保障和培训等各项服务工作。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