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和九江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10月20日,由九江市总工会和九江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工会干部培训班在九江市工人文化宫15楼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健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程文宏主持开班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西满出席。

曾健红指出,一是要抓紧抓实政治建设,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服从服务中心大局,确保工会工作发挥更大作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强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努力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三是要从严从细端正学风,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学习培训任务,在学思结合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交流提高上下功夫,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最后达到学有所得的效果。

曾健红强调,学员们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不断地提升综合水平和能力素质,全力助推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努力开创九江机关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培训的老师为省总工会干校高级讲师宋敬湧、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齐赵平和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主任楼长春,他们分别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职工互助保障政策及业务知识为学员们授课。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还进行了交流研讨,加深了对工会工作相关知识的理解。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