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祥春节前夕赴修水县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 文章来源:江西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九江办事处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赴修水县走访慰问,向互助保障患病会员及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上午,周美祥一行来到义宁镇秋湖里社区和宁红社区走访慰问卢员平、曹艳、伍金林等互助保障患病会员,为他们送去互助保障春节慰问金。每到一处,周美祥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有战胜疾病和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领导的亲切关怀,令会员们十分感动。

下午,周美祥深入挂点扶贫村太阳升镇坪塅村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30名孩子送上书包、囯学图书、文具套装等学习用品,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随后,周美祥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曾伟和蒋德旭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