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8月31日,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度“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周美祥一行为困难职工家庭新考入大学的子女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为困难职工家庭高中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同时,市总工会将分别资助他们每年每人5000元及3000元,至其完成该阶段的学业。

周美祥向考取大学的贫困学子表示祝贺。他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时刻把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为职责。职工有困难,工会会多方位给予帮扶,“金秋助学”就是其中一项服务举措,旨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圆梦校园。

据悉,市总工会自2002年开始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学以来,已连续19年开展此项活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