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总工会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字体:

8月14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美祥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年。九江上半年赢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抗洪救灾这几场硬仗的胜利,取得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市委全会在这关键时期召开,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奋勇担当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美祥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总工会要坚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的作用,用好工会网站、“九江工惠”等平台宣传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开展好工会工作。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坚决改进作风。把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坚决纠治“四风”和“怕慢假庸散”等现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扎实的举措、有限的经费真正用在为企业和职工纾困解难上,用在助力企业发展和服务职工上。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