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防汛一线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我们再去那里看看,决不能放过一个点。”7月12日晚,夜色已深,赛城湖东堤上,几名值守人员仍在尽职尽责的巡查防汛情况。洪水无情,人间有情,连日来严峻的防汛形势牵动着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市总工会领导冲锋在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立即投入防汛工作中,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强的“堤坝”。

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防汛应急抢险工作,按照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带班的原则,单位统一安排防汛值班安排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在值守点位上,值班人员密切关注预测预报和汛情监测,24小时对值守范围不间断巡查,在重点点位竖立警示标志,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做出贡献。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