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赛事迎省运、万人乐动庆盛世”系列活动暨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文章来源: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字体:

为推动我市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和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策应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上午,“百场赛事迎省运、万人乐动庆盛世”系列活动暨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八里湖)职工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出席指导并宣布比赛开幕,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致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主持开幕式。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参加羽毛球比赛单位工会领导和参加羽毛球比赛代表队运动员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我宣布:‘百场赛事迎省运、万人乐动庆盛世’系列活动暨九江市职工球类运动会开幕。”蒋文定在仪式上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周美祥在致辞中说,市总工会组织举办此次全市职工球类运动会,旨在策应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九江举行,营造我市全民参与、喜迎省运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市直及驻市单位工会、基层县(市、区)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共有近万名职工参与,经过前期的预选和初赛,最终共有297支代表队,3572名队员正式参赛,成为九江历史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职工球类运动会。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公平公正,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各组织单位履职尽责,合理安排,为队员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为省运会在九江的举办成功预热,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将延续到9月,按照市直及驻市单位工会和各县(市、区)总工会代表队分为两组,设置乒乓球(混合团体)、羽毛球(混合团体)、网球(混合团体)、篮球(男子)、足球(男子11人制)和气排球(男子、女子)六个项目,设立优秀组织奖、优胜团队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三类奖项。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紧张刺激的羽毛球比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参赛选手们势均力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精彩的技巧,引来了观众们的鼓掌和喝彩声。

为做好疫情防控,赛前对参与人员进行了统一的核酸检测。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