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09-09-27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市县两级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健康体检

 

 

为迎接新中国60华诞,体现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劳模心坎上,我市市县两级工会于国庆前夕安排所有全国劳模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费用标准为300/人,由市总工会统一解决。

市直及驻市单位的全国劳模由市总工会直接组织参加体检;各县(市、区)总工会则负责所属的全国劳模的体检组织工作。全市体检对象33人,其中,市总工会直接安排17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安排15人,另有1人长住上海,另行安排。

市总工会于9月25日组织17名全国劳模进行了健康体检。承担体检的九江市中医医院为了表达对劳模的尊崇,实际按男650/人、女740/人的标准,为市直和驻市单位的全国劳模进行15个大项的全面健康体检。

市总工会周密安排,提前上门将体检卡送到每位全国劳模手中,并当面告知体检前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体检的当天,对70岁以上的全国劳模全部安排专车接送。

参加体检全国劳模纷纷表示,对市总工会的体检组织工作十分满意,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

上述体检已于925顺利完成,体检结果以《体检报告册》的形式,已于9月27日开始陆续送达到全国劳模的手中。

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所属的15名全国劳模的体检组织工作,也在陆续开展中,并要求于国庆前夕完成。

(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供稿

图为全国劳模正在进行骨密度项目体检。

 

图为87岁高龄的全国劳模陈鸿声在专人照顾下进行体检。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