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与人行等联合举办金融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3-06-03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531上午8时,由市总工会、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市金融学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全市金融系统业务技能竞赛的启动仪式在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隆重举行。首先由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纪委书记邹翔致欢迎词,随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徐胜宣布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竞赛设征信业务知识、点钞识假和快速翻打三个单项。经层层选拔,共有来自我市12家金融机构的60名选手进入到各单项决赛阶段,这是近年来我市开展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金融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九江银行代表队、交通银行九江市分行代表队和工商银行九江市分行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招商银行九江支行代表队的郝明慧等18名选手分获各单项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竞赛提升了我市金融系统职工业务技术水平,锻炼了专业技能人才队伍,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总经济技术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