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
发布日期:2010-10-12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一 件 小 事

--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双创竞赛感动服务系列报道(三)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是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的服务宗旨。每位员工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践行这一承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天空被一片乌云笼罩,眼看就要下一场大雨,感觉有点冷。正在场内巡视的汽车站员工熊珍明,看见一辆白色的小车迎面驶来。正当她准备安排车位收费时,见车内有两位女士带着三个小孩,最大的小孩也不过五、六岁,最小的正在车内哺乳。前面驾驶室的一位女士轻轻地打开车门探出头来:“哇!下雨了,忘了带伞……”同为人母的熊珍明,见状忙说:“你们买东西吗?我有一把大伞你们先借着用。”“谢谢!”

事后,有人见熊珍明自己都没伞了,就不时地提醒她:“你要盯着那辆车的人,回头收五元钱停车费,却倒贴一把伞给别人……”。“不会的,这次他们忘了,回头他们会特意送来的!”她面带微笑地答道。

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从中折射出在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开展的双创竞赛感动服务中,员工都努力展现出一颗善良、纯朴、热忱、信任、乐于帮助别人的心。

 

                             上港集团九江港务有限公司  供稿)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