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电信开展“优化环境、服务创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0-09-25 作者: 文章来源:
【字体:

九江电信开展“优化环境、服务创业”实践活动

 

九江电信分公司在全市电信系统开展“优化环境、服务创业”实践活动,作为落实省电信公司统一部署和市“双创”劳动竞赛要求的具体措施。

    这次实践活动的对象主要是直接或间接服务客户的营业厅、营业班组等服务客户的窗口部门和团队。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比品德素质,看宗旨意识是否提高;比言行举止,看服务言行是否规范;比服务质量,看工作流程是否便捷;比服务环境,看软硬件设施是否到位;比公道诚信,看服务是否实现零投诉;比满意程度,看社会各界的整体评价。实践活动持续到年底,通过动员学习、组织实施、自查总结三个阶段,实现服务水平的提升,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积极、热心、周到、细致地为客户服务;说话和气,实行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片真诚,一声再见的“四个一”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窗口服务文明氛围,确保服务场所整洁、安全、有序,形成文明和谐与争创一流有机统一的良好环境。

 

九江电信工会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