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万强到共青城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袁 兰 文章来源:
【字体:

10月12日,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万强带领市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组一行4人到共青城市开展专题调研。共青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吕勇、易保国陪同调研。园区、医保局、人社局、茶山街道工会联合会等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九江市总调研组围绕“新时代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如何有效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调研主题,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职工群众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意见建议,并针对园区、人社局等基层工会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疑问作出了解答、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共青城市茶山街道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工人文化宫、三师一室等实地调研,与工会干部、职工群众交流,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整个调研活动凸显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新闻作者:袁 兰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