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文章来源:
【字体:

继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后第二天,912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周美祥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金初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钟好立到会指导并讲话,指导组成员胡义元、周悠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就扎实开展好市总工会主题教育,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努力做到主题教育标准更高质量更高;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实现主题教育有序推进、高效推进。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市委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推动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团结动员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坚守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奋发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钟好立指出,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市委提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统筹实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市总工会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按照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实施分类推进、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组织领导的指导原则进行,确保将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市总党组开展工作,虚心向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实践学习,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经验典型,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指导市总工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周美祥提出“当作最大的任务,把握最严的要求,争取最好的效果”三点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当作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对待;要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仔仔细细学,认认真真改,扎扎实实干;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效果,确保问题查得透,改到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新闻作者:市总组织和宣教网络部

九江市总工会(服务号) 关闭
九江工惠(订阅号) 关闭